2018年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2018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3月17日;安徽省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月16-19日;网上缴费时间:1月16-23日;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12-17日。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师范类大学毕业生须在学期期末考试中通过学校开设的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课程考试。2018年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2018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并且要在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话考试中成绩达到二级乙等(中文专业为****)以上,方可在毕业时领取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和其他社会人员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注册、填报时间:2018年1月16日8:00—19日17:30;

2.网上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1月16日8:00—22日17:30(节假日除外);

3.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1月16日8:00—23日17:30;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3月12日—17日;

5.笔试考试时间:2018年3月17日。

二、报考对象

申请报名参加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应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安徽省。安徽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在校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或考生本人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从2014年起新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上述教师资格须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从2016年起原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教育学和心理学课程考试并拿到的合格证书,**作为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的依据。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2018年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2018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三)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四)根据《***关于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中“试点省份可根据本地教师队伍建设实际,提高报考学历要求”的规定,在安徽省报考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具备以下学历条件: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或学前教育专业中师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报考初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4.报考**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5.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五)安徽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在校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六)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