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家罗莱家纺专卖店怎么样?有市场前景吗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新华网上海频道7月19日消息:由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公司拥有的“罗莱家纺”品牌,被评估机构确认为品牌价值达8.79亿元人民币,成功跻身“中国*具价值品牌”行列。此前,“罗莱家纺”已被评为上海罗莱家纺**产品100强。

罗莱集团采取的渠道模式是连锁加盟品牌授权模式。我们的加盟商与公司签订的合同具有区域保护效力,目前一个单一市场只允许一个加盟商操作罗莱品牌。加盟一家罗莱家纺专卖店怎么样?有市场前景吗。

加盟流程

1、向罗莱家纺公司电话咨询加盟事项

2、加盟前的准备:资金、市场调查等

3、与罗莱家纺公司销售主管进行详细洽谈,明确意向

4、销售主管商铺选址实地考察

5、将拟作店铺的照片、商圈图、平面图、《选址申请表》、《装修审批表》等邮寄或电传到公司

6、销售主管协助申请人详细填写《罗莱家纺加盟商资格审批表》,《市场调查报告》,《市场经营和拓展计划》等,交片经理与申请人沟通

7、资格初评

8、邀请申请者至公司(需提前2天预约)

9、公司评定审核者资格和店面是否合适

10、签署《罗莱特许加盟协议》、缴纳**金

11、店面装修设计、前期营建筹备、开业前培训与指导、人员招聘、开业营销活动策划

12、验收营业

13、正式开业

14、继续支持与督导

同时,罗莱的加盟商也只能在合同允许的范围内销售罗莱的产品,不允许跨区域销售。新生消费族群。加盟一家罗莱家纺专卖店怎么样?有市场前景吗。

罗莱品牌国内市场原则上都是可以招商的,但*终是否可以开设罗莱专卖店还需要公司市场拓展中心对目标市场进行综合评估,并报公司备案,只有在公司允许的情况下才会展开开店的计划。

罗莱在欧洲和中国拥有两大研发设计中心,并与国内外家纺专业设计机构及面料商长期紧密合作,敏锐捕捉家纺流行趋势,产品、服务的创新满足日益多元化家居生活需求,成为**人群的生活标签。

标签: 罗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