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创业干啥最挣钱?2018适合农村创业的小点子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海水专卖,水中的别样世界

天然海水不但可以卖给海产品批发商,还可以运到城市里卖给各种海鲜酒楼。他们那些海产品不但要保鲜,还放养在玻璃缸中向顾客展示,海水对于他们更加重要。除此之外,城市里需要海水的地方还有一些海洋类观赏鱼养殖的地方等,其实在内陆地区有很多地方需要天然的海水,市场不小,但需要开发。

海水专卖*大的投资是在运输方面,如果你的客户离海边不远,送水上门还没有什么困难。如果你的客户在内陆地区,你也许需要用*车来运输。不过内地的海水市场一旦被打开,投在运输上的资金回笼也是很快的。另外一点就是海水的质量问题,比如说我国东部每个海区海水所含成分是有区别的,你要把你所卖的海水的主要成分、特点、适合哪些海产品等标注清楚,别看你卖的是天然海水,客户同样需要质量**。2018农村创业干啥*挣*?2018适合农村创业的小点子。

农作物种植

农村离不开的便是农作物,作为农村创业点子*选,无疑就是农作物种植。蔬菜、**材、瓜果类的种植越来越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农村空气、水质、土壤条件优越,之路好,产量高,更容易受到城市居民的喜爱、打入都市市场。

经营特色农产品

农村的农民,农民都把自己的农产品交给自己的农产品,然后运到镇上去卖,结果在商人街上卖的时候涨价,对自己的利益也没有什么好处。比起那个,在农村负责开自己的农产品店,经营日常用品,销售。在可以扩展线路的信息路线的下面,可以提供物流服务。2018农村创业干啥*挣*?2018适合农村创业的小点子。

特种养殖

很多农民发特种养殖成为**,根据那个走的路。为了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特殊产品的需求也自然上升。特种养殖企业一定的经济效果,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值得关注的是,特种养殖也有一定的风险的,很多人盲目的模仿养殖特殊,*终没有酬劳。所以,想要在审判中夺金、思考。

标签: 2018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