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常州圣诞节去哪儿玩?2017常州圣诞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2017嬉戏谷冰雪圣诞嘉年华

门票预售价:日场票49.9元(12月22-31日) 开放时间9:00~16:30

夜场票39.9元(22-24日、29-31日) 开放时间16:00~21:00

【圣诞嘉年华亮点】

1、超美圣诞树 blingbling

2、冰雪森林 浓浓冬意

3、圣诞集市 化身北欧小镇

4、华夏非遗 打铁梨花

5、Kiss屋 偷你甜蜜一吻

6、圣诞主题泡泡屋

7、发光秋千 浪漫冬季

8、卡通明星大巡游

2017常州恐龙园圣诞怪节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夜场12月22日-12月24日

活动地点:常州中华恐龙园

活动门票:成人票210元/人,圣诞优惠门票价格待定,2017常州圣诞节去哪儿玩?2017常州圣诞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奇形怪状圣诞树群

你见过挂满鸡腿的圣诞树吗?你见过穿裤衩翻墙的圣诞老人吗?圣诞月期间,园内将会呈现出造型迥异的圣诞树群,比如轮胎做成的圣诞树等等。

以及可爱搞怪的圣诞老人,爬树的圣诞老人、卡在烟囱里的圣诞老人……新颖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在冒险港的广场中心,还将有一棵*型的圣诞树,而这棵圣诞树的“怪”在于它是一棵扭曲的圣诞树,像一个落在地面的圣诞帽,圣诞树的周围还将摆满礼盒、彩球、糖果等。

奇趣恶搞圣诞派对

光**的圣诞老人、倒立的圣诞老人吗、穿裙子的圣诞老人……奇趣恶搞的圣诞派对又来了,除了可爱的姜饼人、俏皮的鹿女郎、呆萌的雪球人……你还将看到更多奇葩的圣诞老人带来不可思议的恶搞演出。

他们**只是以红衣红裤出现,也不仅仅是派送礼物而已。他们可能会来一段街头B-Box,也会拉着游客一起**热舞,或者来个即兴魔术。满园的奇葩圣诞老人将带给你各种各样的奇妙惊喜。2017常州圣诞节去哪儿玩?2017常州圣诞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华东*届交响乐幻影烟*秀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巡游队伍来到恐龙馆前,16米高得圣诞树在黑夜中闪烁着璀璨的光芒,点亮了整个下沉广场。一场大型的多维度光影音乐烟花秀即将上演,湖面的灯光缓缓亮起,光影交织,炫彩多姿。

淹城春秋乐园平果节

活动日期:12月23日~25日、12月30日~1月1日,共计6个夜场;

门票价格:特惠29.9元/人(夜场)

开放时间:16:00~21:00;

景区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97号淹城春秋乐园

活动亮点:

冰雪森林

冬天可少不了雪!平果节把北欧小镇的冰雪森林都搬来了!在银装素裹之下闪烁着的温暖灯光,有没有将你的心给融化呢?

kiss树

*爆全世界的kiss tree来啦!两个人格子手握一片叶子,轻轻拥吻。你看!身后的大树仿佛感染了爱意,亮起来啦!

告白气球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要多少只气球才能让你知道我的小心思?一千只一万只够不够呀?如果不够的话…那我只能给你我的心啦~

许愿墙

过节跨年*少不了的就是许愿嘛!不管今年有多少喜怒哀乐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是白纸!你想描绘怎样的2018?许个愿望吧!

发光秋千

在景区里走累了玩累了,坐在发光秋千上休息也是**的!

金坛吾悦广场圣诞点灯仪式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4日18:00

活动地点:金坛吾悦广场

活动亮点:

漫天的飞雪、十六米高的圣诞树

没错,就是16米,让您叹为观止的高度。

高空中的密室逃脱

**让您大饱眼福,给您****的震撼体验,这或许是金坛****的精彩魔术,惊险刺激,极限逃脱,近距离的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高空中的瞬间移动。

圣诞点灯,让我们一起,欢聚在吾悦外广场,一起迎接圣诞点灯,一起载歌载舞,开启圣诞前奏的序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