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品牌**、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具备先进的****设计能力。

多喜爱注重产品设计风格,着力在市场需求和品牌内涵之间达成平衡,对追求简约、时尚、个性的细分市场受众具有较强的品牌粘性,围绕消费者需求打造品牌形象,在目标人群中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加盟优势

1、准确的市场定位

时尚是我们的产品特色,大众化是我们的产品价格!多喜爱家纺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创新的营销模式

我们的店面地处**商圈,我们引导顾客即兴消费!

3、先进的产品研发

我们每年推出上百款新品;我们与欧洲知名设计公司合作,推出具有**概念的时尚产品;我们采用先进的技术(四色印染、电雕制版、大平网印花等),**花型时尚*特,**立体,颜色明丽持久!

4、*特的品牌形象

我们的风格*树一帜,不拘行业传统,永远让您感觉到新鲜,充满时尚气息!

加盟条件

认同多喜爱产品风格、企业文化和经营模式;有志趣在家纺业发展;多喜爱家纺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对当地的商业环境、竞争市场、消费等有充分了解;

有一定的零售(品牌)理念、经营管理经验;

具有对时尚的鉴赏力,**而乐于沟通;

商业旺区80平方以上店铺。

标签: 多喜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