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百万富翁排队抢房?百万富翁为什么都排着队抢房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从数据上来看,新房市场反应较快、降幅明显。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中,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全市共成交新房6595套,环比9月成交数据下跌53.4%,同比去年2015年10月11088套的成交量,成交量下跌35.7%,更创近4年来新低。

而二手房方面,从今年3月份之后,二手房成交量和带看量处于小幅下滑的趋势,从7月开始,二手房的带看量发生大福下滑,虽然卖方降价幅度不大,但是议价空间已经加大。为何****排队*房?****为什么都排着队*房?

近日,****排队*房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据报道,南京几千个至少几**身家(每平米3.5万,首付必须8成、需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这样的限制条件)的富豪屈尊带着小板凳,怀揣着巨款早早来到售楼处买房。

首先,推售的房源,在最终购房签约时,须首付8成;其次,需要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每个楼盘都有相应的指定一到两家银行定存,想要排两个楼盘的号,就需要在两家银行分别存入至少200万的资金,有的楼盘像保利天悦,需要预存400万元的资金。

数据显示,江北某新盘推出250套房源,销许均价每平方米25513元,时隔三个月仍没卖完。而江北另外一楼盘,销许均价每平方米25098元,到目前只去化六成。为何****排队*房?****为什么都排着队*房。

在此情形下,个别楼盘开始到热点楼盘附近揽客,有的甚至开出总价3个点的优惠,以吸引购房人,这都说明南京楼市已经处于变化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