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黄金水和神仙水哪个好用?有什么区别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很多小仙女都会感觉到肌肤非常的干燥缺水。ahc**水和神仙水两款都是不熟神器,可以让我们皮肤变得很水润、清透。

个人觉得神仙水比较好用。

ahc神仙水的质地粘稠,比较接近啫喱状,很好推开,涂在脸上不会黏黏的,而且吸收很快,过一会就会很清爽,香味也很不错,按压型的瓶口用起来非常方便,用量也很好控制。

ahc神仙水可以瞬间补水,保湿***,能够调节水油平衡,滋润度也很高,混合性肌肤冬天单涂也足够,夏天用也不会闷痘。ahc神仙水是水、乳和精华三合一,补水效果真的非常棒,但是其他作用不大。

ahc**水

ahc神仙水的质地偏粘稠,但是吸收渗透快、又水润,可以调节水油平衡,所以非常适合混合偏油性肤质使用,其他任何肤质也都可以使用。另外,ahc神仙水的成分温和,孕妇和敏感肌肤可以放心使用。

AHC神仙水

它还富含维生素B5,有助于肌肤组织的**,并为肌肤掉供所需的养分,使肌肤更光滑,更年轻。同时凝胶特含的透明质酸能有效锁住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滋养水润。

当玻尿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

所以呢,针对敏感缺水,B5能吸取1000倍的水份分子进入皮肤底层,而添加的透明质酸同时锁水,这就是它比任何单品的玻尿酸或者B5都更养皮肤的过人之处。四大功效,肌肤焕然一新。

可以每天使用,使用步骤

1、洁完面后,用化妆棉粘取适量精华水,轻轻照肌肤纹理进行由内而外的擦拭**。

2、随后用带有温度的手腹进行由内而外的轻轻按压促进精华水的吸收。

标签: ahc黄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