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时间、地址几门票价格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2017江苏***博览会

展会日期 : 2017-11-17 至 2017-11-19

展馆 : 南京**博览中心

门票 : 免费

展会介绍

***的品牌之所以深入人心,很大的一个原因在于他们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涵盖了百姓生活的各个方面。江苏省拥有一批具有悠久历史传统、深厚文化底蕴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主要分布在百货零售、餐饮服务、轻工食品、工艺美术等行业。

2017江苏***博览会旨在充分展示***这一传统文化产业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促进企业销售和大众消费,构筑传统文化产业弘扬品牌、新品宣传、经贸合作、信息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2017江苏***博览会时间、地址几门票价格。

传承中华历史文化,弘扬**品牌匠心。2017江苏***博览会充分展示***企业文化的精髓,为展商、采购商以及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文化传承、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共创双赢的平台,为我省打造一个***品牌的行业盛会。2017江苏***博览会时间、地址几门票价格。

参展范围

轻工百货、餐饮、食品、医药**、珠宝*饰、钟表眼镜、工艺礼品、名茶名酒、餐饮百货名店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