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适合女性创业的金点子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服务类:主要以店面经营方式,可分为*立开店与加盟两种。包括花店、鞋店、服饰店、体育用品店、西点面包店、书籍文具租售店、咖啡店、宠物店、中西餐饮速食店、便利商店、金饰珠宝店、居家用品、美容护肤店、视听娱乐产品租售店等。

科技服务类:在网络及电脑科技如此发达的情况下,拥有相关专长的话创业机会就会增多,包括科技**、网页设计、软件设计、网站规划、网络营销等。2017年适合女性创业的金点子。

要知道,**经济是今年的风口,直播是*热门的领域。作为常年厮混在各大直播平台中的一员,我多多少少是有发言权的,秀场类,映客、花椒、一直播、光圈等等,逛了不少房间,送过不少礼物,就是为了看不少的帅哥啊美女啊…

创意服务类:以创意、执行为主要工作内容的职业,适合不愿受拘束的创意工作者和想兼顾家庭的soho族,包括广告、企划、**、音乐创作、翻译编辑、多媒体设计制作、服装造型设计、文字工作、口译、摄影等。

补教照顾类:提供儿童教养与老人看护的服务,包括幼儿园、才艺班、居家护理、销售经验、家事服务等。

专业咨询类:提供专业意见,并以口才、沟通能力取胜的行业,由于工作内容与场所都富有弹性,因此跑单帮或成立工作室的可行性也较高,包括专业讲师、心理咨询、企业经营管理顾问、美容咨询顾问、游资讯服务等。2017年适合女性创业的金点子。

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大的发展空间,具有旺盛的市场需求。如今几乎人人都在玩游戏,吃饭玩,睡觉玩,哪哪玩……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

标签: 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