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刺绣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苏绣”是苏州刺绣的简称。苏州刺绣文化的长期熏陶,以及**技艺的广为传播,使得中国手工刺绣业得以飞速发展,形成目前“粤绣”、“湘绣”、“蜀绣”等百绣齐放的格局。

据考证,苏州刺绣已有 3000 多年的历史,自春秋时期开始就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随着南方经济和文化的不断发展,到了宋期。苏州刺绣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由于苏州的载桑养蚕业的蓬勃发展而成为丝绸之乡,城乡手工作坊林立,机房鳞次栉比,夫络妻织,刺绣得到**发展,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各种苏绣品也逐渐从日常用品发展为观赏品。

加盟流程

1. 填写加盟商登记表

2.联系本公司客服专员或跟你联系的销售专员

3.鉴定合同。苏州刺绣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4.提供必要的培训及指导

5.开业服务,指导

6.定期或不定期业务回访,催生业绩。

标签: 苏州刺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