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刺绣一般多少钱?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苏绣价值和很多东西一样的,做工,用料是基本的,如果上乘的苏绣就想艺术品一样,诉求的是一些思想及潮流或者是文化,这样的苏绣只要符合上流社会的审美观,有几十万,上**的。

苏绣的历史悠久,建于五代北宋时期的苏州瑞光塔和虎丘塔都曾出土过苏绣经袱,在针法上已能运用平*铺针和施针,这是目前发现*早的苏绣实物。2017苏州刺绣一般多少*?

据有关史料记载,自宋代以后,苏州刺绣之技十分兴盛,工艺也日臻成熟。农村“家家养蚕,户户刺绣”,城内还出现了绣线巷、滚绣坊、锦绣坊、绣花弄等坊巷,可见苏州刺绣之兴盛。

当时不仅有以刺绣为生的,而且富家闺秀也往往以此消遣时日,陶冶性情,所谓“民间绣”、“闺阁绣”、“宫廷绣”的名称也由此而来。2017苏州刺绣一般多少*?

苏绣,指的就是咱们大中国苏州一带的明绣,是经过了上下几千年历史的传统刺绣。早在两千多年的春秋战国时期,苏绣就应该早早的出现了。

一般的苏绣你把国内的价格乘以兑换国家的汇率的搜索0.6-1.5之间就是她的价格,现在**市场上苏绣也非常多,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给老外买就贵多少。

标签: 苏州刺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