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数专家预期 四季度江苏房价稳中缓涨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江苏省***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四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了解到,**们普遍预期商品房总体价格稳中缓涨,南京、无锡、苏州等热点城市预期平稳。

下一步江苏房地产市场调控是否还有加码的必要呢?省***副局长孔祥平表示,是否**加码措施要看各地方**对房地产市场的判断。

江苏省***副局长孔祥平发布了这次预期调查报告。据介绍,这次共调查了全省330名**及其他相关专业人士。数据显示,预计四季度商品房总体价格上涨的占56.36%,预计下降的占6.97%。超半数**预期 四季度江苏房价稳中缓涨。绝大部分人预计四季度商品房总体价格稳中缓涨。

作为热点城市的南京,房价走势备受关注。预计四季度商品房价格上涨的人数占45.95%,预计基本持平的占45.04%,认为下降的占8.11%,还有0.9%不能确定。与此同时,看涨无锡、苏州四季度房价的比例都超过40%。另外,大部分三四线城市预期上涨,缓涨为主。

了解到,前段时间有不少外地城市的调控措施不断加码,江苏是否还有加码的必要?对此,孔祥平回应,从国庆节前后的市场交易情况来看,整个市场是开始趋于缓和的,尤其是江苏三四线城市,超半数**预期 四季度江苏房价稳中缓涨。上涨幅度在回落,在国庆节前后已经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交易量也在回落。

“在这种情况下,江苏地方**未必会**限购措施,当然,是否要**,还要看各地方**对地方房地产市场的判断。”孔祥平说,在市场趋于稳定的情况下,采取加码措施的必要性是大大降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