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棉纱价格坚挺 国际市场需求强劲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5日至11日,巴基斯坦纱线价格保持坚挺,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受下游市场的强烈需求以及更大的出口预期,巴基斯坦纱线价格将持续保持坚挺态势。

据统计,过去三个月,巴基斯坦国内20S纯棉精梳纱价累计上涨了3.7%,而棉花价格却累计下跌了1.61%,纺织厂的纱线生产利润大幅提高。据了解,来自中国等国外买家的强劲需求对巴基斯坦纱线价格形成了有力的支撑。

上周,巴基斯坦涤棉混纺纱(PC)和涤粘混纺纱(PV)价保持不变,主要是由于聚酯纤维价格稳定,其中1.4D涤短纤维价格保持在134卢比/公斤,粘胶纤维价格受市场需求低迷,价格保持不变。

受国内货币预期贬值的影响,纺织厂的购买兴趣有所上升。上周,巴基斯坦棉花价格趋于坚挺,卡拉奇现货价格为6100卢比/孟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