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地产时代 社区平台成新战场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上市房企半年报陆续公布,各项数据显示,虽然楼市调控政策持续压抑市场成交,但房企的营收数据普遍乐观。从值得关注的房企前三强表现看,上半年,碧桂园合同销售额达2889亿元,同比显著增长131%;中国恒大上半年合约销售达2440.9亿元,同比上升72.2%;万科集团实现销售金额2771.8亿元,同比增长45.8%。其中,碧桂园已将全年销售目标上调至5000亿元,恒大全年销售预计也将超过5000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称,由于过去2年多的楼市*爆,2017年房企将迎接历史上销售业绩与利润上涨*迅速的一年。从上半年的财报数据看,大部分主营业务是房地产的企业收获颇丰。从全国看,大房企因为资金成本等优势,布局合理,上涨速度更加迅速。

**房企的销售业绩、利润上涨速度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房企的市场占有率上涨。但从市场走势看,随着一二线城市的调控收紧,预计房企在下半年的市场走势将逐渐涨幅放缓。业内普遍认为,随着新房市场的逐渐饱和,各种调控力度的增强,后地产时代即将来临,而基于楼盘业主为主体的社区端口平台也将成为新的战场。

9月9日,碧桂园物业、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大连(楼盘)一方、大连海昌、西子联合控股在北京(楼盘)集体亮相,广东欧昊集团携手博洛尼家居集团与其战略签约,意图借助强有力的开发商社区资源,强势进入各大新房及老房社区,共启地产后时代。业内人士表示,借助社区资源导入,博洛尼家装有望成为家装千亿市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