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个适合农村创业的好项目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办个小型休闲农庄

在市镇郊区养殖山珍野味,利用粪便种植新型水果、蔬菜,再修木屋、竹楼、蒙古包等,发展野味馆、茶庄等。农庄*特的野猪宴、野鸡宴、野兔宴,不施农药、化肥的绿色水果、蔬菜,不但可使游客吃到鲜美滋补的健康食品,还可让游客参与狩猎、烧烤等节目,可吸引大量的游客。

以养殖带动种植,再发展餐饮业、休闲业,而种植、餐饮又为养殖提供饲料。

投资可大可小,边投入边产出,半年见效,市场大前景大。

种植和销售甜芦粟是条新财路

甜芦粟是高粱的一个变种。它和普通高粱一样,每亩地能结出150~500千克的粮食,它的精华主要在富含糖分的茎秆,它的茎秆汁多味甜,肉质松脆,食用方便。

它的茎秆含有氨基酸、蛋白质、钙铁磷等多种营养成分,含糖量是14%,可以说是天然的糖棒,而且在清甜中透出青草的香气,是市场上受欢迎的水果。它还可以用来榨汁、制糖、酿酒、制酒精燃料、造纸和饲料等。

田间,地头,对土壤基本没什么要求,芦粟都能扎下根来。除了因**的糖分容易长虫要洒几遍药水外,芦粟的生长基本不需操心。经过二个多月阳光雨露的滋润,芦粟通常能长到二米多,如果肥料充足的话,甚至能长到三米。

盆栽蔬菜

盆栽蔬菜既可作为蔬菜食用,又有观赏价值,将你的小院、阳台、顶楼装饰得生气盎然。

虽然同样是蔬菜,栽的地方不同,栽培方式不同,所产生的市场价值也就不同。目前在上海、江浙等地,一些菜农把蔬菜栽种在花盆里,颇受市场欢迎。一盆西洋南瓜,贵的可卖近千元;一盆茎杆挺直、盘如金盆的向日葵,可卖上二三百元。

为什么会这样?消费者认为,自种自采的盆栽蔬菜不仅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而且也可以用来对城市家庭的*生子女进行教育,让孩子们认识到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种田的艰难,提高认识,提高自身素养。

南江黄羊养殖有前景

南江黄羊不仅具有生长发育快、繁殖力高、产肉性能好、适应性强、耐粗饲、遗传性稳定的特点,而且肉质细嫩、适口性好、板皮品质优,除用于产肉外,其板皮品质优良,质地柔软,弹性较好,适于各类皮革工业利用。

南江黄羊具有较强的生态适应性,特别适合我国南方各省饲养,尤其适宜于在农区、山区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