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农村创业五大好项目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人希望在家乡能安居乐业,生活过得富裕。是的,这是我们每个农村人的想法和美好愿望,那么,农村创也是一个好出路,为大家**的是2017农村创业五大***,欢迎阅读参考。

一、青饲料草种植

在农村,我们有比较好的资源,那就是土地,现在土地是很值*的,只要老百姓知道怎样去利用,就能挣到*,如今农村养殖业的兴起,特别是草食动物的发展,就需要有大量的青草料。青饲料草可以替代很大一比饲料的费用,养猪、养羊、养牛、养鱼、养鸡鸭鹅等都是可以长期利用青饲料草来喂养的,您就可以在自家田地里种植这些青饲料牧草,据了解如hn-mc优优黑麦、hn-mc优优燕麦、hn-mc优优玉米草等这些都是比较高产的牧草,老百姓适合大力种植的。

收割的草可以进行青贮、或者晾晒成干草等,专门供应给这些养殖场、养殖户。如果上了一定的种植规模还可以与一些饲料厂家合作,制成植物颗粒饲料,加工后的产品应该更好销。

二、野鸡养殖

前几年受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

近两年来山鸡市场日趋*爆,尤其是**市场销量大增。一只成山鸡(3~4月龄)香港售价150港元,国内广州、汕头、上海、珠海等地每千克售价30~40元,且常有价无货,从而推动了养殖热潮。

山鸡养殖具有投资小、食性杂、适应性强、***等特点。

三、农村劳动力中介市场

针对大城市民工荒、农村能人巧匠流转不畅的现状,创立中介搭桥让农业专长技术人员有用武之地。开设一家农村人才市场,为剩余劳动力开辟就业道路。为自己赢得**,为社会**“幸福”。

四、冷藏运输车的出租

服务行业的兴起,让冷藏保鲜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比如,餐饮行业需要食物保鲜,必须要有保鲜冷藏的装置,新鲜肉类、蔬菜等产品的运输都需要有这样的冷藏保鲜的设备。花费一些资金可以购进这样的设施,与一些餐厅、农产商家、商超、加工厂等建立一些长期的运输合作关系,收入必定相当可观。

五、加工饲料

这个无疑是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在家乡创业,既能免除远离亲人的痛苦,又可逃离大城市激烈的竞争现状。相较于发达国家,我国农业经济领域还有很多空白没有开发,以加工农副产品为**,以农民家庭为农副产品的生产源动力,以市场为目标。倘若能将这方面合理运用,加之坚如磐石般的信念,创业者必将无往而不胜,顺利**一番霸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