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立方家居服加盟品牌怎么样?是否值得投资?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丝立方家居服加盟品牌怎么样?是否值得投资?我们只有充分了解了这个行业的前景,了解丝立方家居服这个品牌,才可以真正的开店经营。*先家纺这个行业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属于消耗品,所以行业的前景非常好。接下来小编给您介绍下丝立方家居服品牌的资讯。

上海世博会期间,北京一位研究蚕丝的老导师,患有关节炎和肩周炎,他听说震泽盛产蚕丝制品,便从上海游完世博后转道来吴江,本只想过来看看,后被“丝立方”所吸引,购买了两件“丝立方”家居服。一个冬**来,他的**病居然缓解了。

丝立方之所以能够推出这样神奇的产品,得益于卢云华“十年磨一剑”。“自从决定创立自己的品牌后,我就在考虑寻找一个市场突破点。因为我一直从事服装行业,知道服装市场竞争激烈,打品牌不容易,但是转到别的行业,又没经验。有**,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主意,震泽是蚕丝被之乡,制作蚕丝产品很有经验,如果把蚕丝和服装结合起来,不是很好嘛”。于是,这就有了丝立方丝棉胆家居服的诞生。

如今,丝棉胆家居服已经成为丝立方的核心产品,并申请了**。自今年春节前推出市场后,短短几个月,销售就达到200多万。这也让卢云华对内销市场充满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