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行业丰富功能设计拓宽产品类别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纺企业的一大集聚地,江苏的家长购买儿童家纺的渠道很多,商场、品牌专卖店,以及宜家等快时尚店铺,甚至网络上的儿童家纺很多都出自江苏南通。记者走访了多家店铺发现,随着宝贝的成长,男孩和女孩的诉求开始出现不同,所以对图案和颜色的喜好也有了很大区别,因此罗莱儿童不同风格的家纺用品,如针对男宝贝的冲浪小子,针对女宝贝的梦境漂流,都很受欢迎。而宜家提供的体验式销售服务,让大人小孩可以随意躺在铺好家纺用品的床上,在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选购用品,即使家长*终没有购买成套床品,也会经常在宝贝的央求下,买下一些诸如抱枕等可爱的小物件。

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王中正总结为以下3点:一是功能性需求越来越专业。一方面不同年龄阶段的宝贝本身就对家纺用品有着功能、尺寸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另一方面,在时尚家居生活和较父辈更多童年游乐的大背景下,宝贝对花型和样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元。二是对产品类别的需求越来越广泛,消费者希望在家房门店里体验到更多商品。迎合大家纺的理念,罗莱儿童已经在门店里融入了与床品相搭配的地毯、窗帘、毛巾、浴巾、家居服、玩偶等延伸产品,并进行产品整合,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曾有多年的老客户跟我说,希望我们也能推出诸如学习用品等其他的儿童系列产品。”王中正笑着说道。三是对品牌特征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经常选择某品牌的消费者,他们希望品牌能够严守品质关,并坚持自己的风格特征,这也彰显出选购其产品的消费者的品位。

多名婴童家纺企业的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市场发展情况,每年的新生儿数量,以及***家长的育儿观来看,婴童家纺消费的增长是必然的。随着80后、90后相继进入生育高峰期,他们对儿童家纺的选购要求将更加细致、丰富且苛刻,但同样也更加舍得,且乐于在此方面投资。对宝贝的爱就是*强大的购买力,因而对于企业来说,只要给予消费者***的产品。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