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品牌上海水星家纺以员工为本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祝你生日快乐!”近日,上海水星家纺纺织品有限公司举行*场员工生日会暨“水星员工之家”揭牌仪式。伴随着生日祝福歌,董事长及公司**为200多名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生日祝福。这是公司继年初推出提升一线员工薪酬和福利等“六大”新政策后,又实施包括每月为员工举办生日聚会在内的服务职工9项实事,持续充实着“企业要打造**品牌,就要先营建温馨的职工之家”的公司理念。

水星家纺公司现有从业人员近2000名,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企业。近年来,随着劳动力市场的变化,人难招人难留成了不少企业不可回避的问题。然而,在水星家纺,不仅员工流失率比例很低,而且不少员工在外兜转了一圈又主动选择回归水星。目前,在水星工作3年以上公司会颁发“工龄奖”,一半以上员工获得此奖。“

能够留住职工的根本原因,就是公司注重深化和谐劳动关系,以服务职工、关爱职工为主旨,努力把企业建成职工的温馨家园。”上海奉贤区南桥镇总工会主席赵秀琴说,仅今年上半年,水星公司就办理包括建立职工之家等9项实事。

而对于职工*关心的福利待遇,水星公司今年初就**了六项提升一线员工薪酬和福利的政策:提升产品生产工价,车工提升8%,普工提升10%,个别劳动强度大的提升14%;全员增加增设全勤奖,普工岗位200元每月,车工烫工裁剪工增加至400元;“工龄奖”大幅提升;增加夫妻职工住房补贴;增加员工伙食标准;新入职车工补贴发放时间改为当月。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