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凯盛家纺加盟开业三天销售近50万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阳谷凯盛家纺加盟新店开业活动打响旺季****枪,取得单天17万的骄人成绩。更振奋人心的是,活动正式开始的前两天,床品预定额就达到了32万,而这个数字与25日的销售额并无交集,也就是说,三天销售将近50万。这对于一个省区消费力较弱的县市的家纺加盟门店来说,无疑是创历史的佳绩。

据悉,阳谷凯盛家纺加盟今年重新换了店址,现位于阳谷县中心广场,同时按照凯盛家纺加盟2012终端*新形象装修了门店,是山东省所有凯盛门店中形象*佳的。整店面积160平米,售卖区分配合理,产品陈列精致,让当地消费者*次体验到*特而高品味的家居氛围。活动当天,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凯盛加盟商不仅安排了模特走秀,这些青春靓模身穿凯盛各大风格床品礼服,诠释各风格不同特点,展示它们传承欧洲姿态万千的人文底蕴。

为了打造*为**的视觉盛宴,阳谷凯盛家纺加盟还专门从青岛请来了人体模特,举行现场人体彩绘,为消费者制造不断的惊喜。阳谷家纺加盟商十几年如一日坚持携手凯盛家纺加盟品牌,为当地人民送去健康睡眠和时尚生活,大大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同时,活动的*爆场面也印证了当地人民对凯盛品牌的热爱。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