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加盟年中促销火热进行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29日,位于大经路与西四马路交汇处的水星家纺加盟长春旗舰店打响2013年年终大促。水星家纺加盟沈阳营销中心吉林省大区向姓经理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本次水星家纺加盟的年终回馈,是一年里力度*大的一次促销,全品类参与。

水星家纺加盟总部直接将库存转入店内,以成本价*直接销售,折扣力度****。“这是一次全国性的年终大促,而在长春只有大经路的旗舰店参与,这既是水星家纺加盟的清仓性促销,同时也是对消费者的回馈。”向经理说道。

记者从店内了解到,为了能让各个消费层次的消费者都能参与本次活动,本次促销商品价格低至10元内。原价58元的呵护枕现价只售9.9元,原价498元的暖绒特厚被及拉舍尔毛毯现价只售109元,而一套原价几千元的2代超暖绒全棉磨毛印花四件套仅为699元,水星家纺加盟在****的同时,也将实惠送至消费者的手中。

水星家纺加盟“这次促销我们准备很久,也和厂家进行了沟通,目的就是希望把*低价格的水星家纺加盟商品送至春城消费者的手中,让各个消费层次的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水星家纺加盟的温暖。”水星家纺加盟长春旗舰店贾经理说道。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