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高旻睿女朋友万佳乐】一年级大学季高旻睿女朋友是谁?长什么样子?高旻睿葛洧吟宋妍霏之间是什什么关系?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级高旻睿女朋友万佳乐】一年级大学季高旻睿女朋友是谁?长什么样子?高旻睿葛洧吟宋妍霏之间是什什么关系?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里的“三高少年”高旻睿可以说是上戏表演实验班里的“万人迷”,邢菲欣赏他的仗义、袁雨萱喜欢他的暖心,就连其“摸头杀”拥抱杠杠的那一幕都被网友神评:“男友力**”。

【一年级高旻睿女朋友万佳乐】一年级大学季高旻睿女朋友是谁?长什么样子?高旻睿葛洧吟宋妍霏之间是什什么关系?

高旻睿现任女友是谁,并未曝光,只是在《一年级大学季》中和袁雨萱、邢菲暧昧不清,让人误以为两人其中之一,就是高旻睿女朋友,其实不然,《一年级大学季》究竟有多少真实的成分,有多少炒作,网友也不是傻子。

高旻睿出生于1996年,今年刚满19岁,今年夏天,他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身高192cm的他,是标准的高颜值学霸。

标签: 高旻睿女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