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副省长强调做好青奥会环境质量保障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在近日召开的江苏省2014年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汇报会上,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环境保护部核查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确保完成今年减排目标任务,并全力做好南京青奥会环境质量保障。

7月7日~15日,环境保护部华东环保督查中心副主任刘国才率环境保护部核查组一行,对江苏今年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完成情况进行了核查核算。对本次核查情况和有关要求,许津荣要求,要向全省各市、县(市)政府进行通报,同时各地抓紧制订整改方案,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贯彻落实到位,并借此机会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整改和提高。

许津荣表示,今年,江苏省力争化学需氧量、二氧化硫提前实现“十二五”总目标,氨氮、氮氧化物确保达到序时进度。做好南京青奥会环境质量保障是江苏目前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江苏省保障南京青奥会环境质量工作方案》明确了23项保障措施,将保障青奥会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细化为大气环境质量保障、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危险废物安全处置、放射源管控、突出环境矛盾化解、重点环境风险源排查6个具体行动,分别编制下发行动方案,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抓好落实。

许津荣提出,召开长三角地区保障青奥会专题工作会议,出台《长三角区域协作保障青奥会环境质量工作方案》,协调周边省市加强污染联防联控,必要时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确保青奥会期间环境质量达到赛事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