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马术帆船羽毛球跳水篮球比赛门票已售罄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青奥会的临近,青奥会赛事门票的销售情况也日趋火爆,记者23日从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了解到,目前,青奥会的马术、帆船、羽毛球、跳水和篮球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其他热门赛事的门票已经所剩不多。

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韩冬介绍,最先售罄的青奥会门票是马术,马术比赛是青奥会唯一一项人和动物共同比赛的项目,很多市民对于平时鲜有机会接触的项目比较好奇,加之此次马术比赛在新庄国展中心室内举行,受气温影响较小,马术门票很快售罄。

跳水、羽毛球和篮球比赛在亚青会期间就是热门项目,这次继续受到人们的追捧,所有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在金牛湖举行的帆船比赛门票也已经全部售出,韩冬介绍,由于帆船比赛是在金牛湖风景区内举行,持青奥会帆船比赛门票的观众可以不用购买金牛湖景区门票就进入景区内观赛游览,让不少市民觉得非常划算,早早抢购一空。

其他项目中,游泳比赛门票已售57.4%,体操已售52%,竞技体操已售33.78%,现代五项已售72.14%,田径已售出19.76%。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