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取款机上转账男子持剪刀抢劫1万元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前天,建邺区发生一起持械*劫银行取款人案件。案发后,南京警方迅速调集精干警力全力投入案件侦破工作。经过7个小时的合成作战,警方成功将*劫嫌疑人陈某抓获,快速侦破该起持械*劫案件。

前**午4点多,受害人董**在建邺区黄山路附近某银行ATM上转账时,被一名男子持剪刀威胁,并被*走1万余元现金,后该男子骑助力车逃离了现场。案发后,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锦辉指示,要求迅速破案,努力挽回群众损失。市公安局刑侦局等部门**时间会同建邺公安分局青奥安保合成处置突击队组成专案组,全力投入案件侦破工作。在走访调查中,专案组通过梳理发现近期南京市发生的2起拦路*劫案件与该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随后,经过7个小时连续走访调查,办案民警*终发现嫌疑人的行踪。4日深夜23时45分,办案民警在鼓楼区某居民住宅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当场缴获全部被*现金及赃物。

经审讯,陈某对今年7月4日下午持械*劫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陈某还交待了由于自身好逸恶劳,沾染上**等多种恶习,经济拮据。近日,由于无*续交房租,便心生*劫邪念,在6月底深夜先后两次尾随单身独行女性,通过威逼*劫了两名女性现金、手机等财物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

夏季来临,独行女性易遭*

随着夏意渐浓,入室盗窃、*夺、*劫、诈骗等季节性违法犯罪也步入高发阶段。目前,南京警方正在组织开展“护青行动”,将继续集中优势力量,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为即将在南京举办的青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坏境。

办案民警表示,进入夏天后,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市民特别是女性,衣着清凉,多佩戴项链、耳环等饰品,或单人到银行ATM取款,便极易成为不法分子*夺*劫的目标。警方提醒市民,夏季外出时挎包要单肩斜挎,尽量避免携带贵重物品或佩戴贵重首饰单独出行。女性外出时要提高警惕,夜间应避免独行,深夜*好选择打车回家。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