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央行叫停支付宝和腾讯虚拟信用卡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网传央行叫停支付宝和腾讯虚拟***且中信银行暴跌逾8%中信银行今日盘中现断崖跳水,10点26分起,中信银行股价大幅下跌,10分钟之内跌幅超9%,截至11:00,中信银行股价仍跌8.44%,成交5.96亿元。

据媒体报道,央行13日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而支付宝回应称,目前没有收到相关通知,正在核实。

央行通知表示,线下条码(二维码)支付突破了传统手艺终端的业务模式,其风险控制水平直接关系到客户的信息安全与资金安全。虚拟***突破了现有***业务模式,在落实客户身份识别义务、**客户信息安全等方面尚待进一步研究。

央行在通知中要求,立即暂停线下条码(二维码)支付、虚拟***有关业务,采取有效措施**业务暂停期间的平稳过渡。此外,在港股上市的腾讯控股(00700)同样大幅跳水跌逾4.5%。

标签: 社会 腾讯 支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