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官员夫妇打护士视频曝光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苏省检察院官员夫妇在南京口腔医院殴打一名护士,导致护士受伤。据调查,相关视频曝光,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据网友爆料,南京口腔医院一名护士和一**生,因为医院要安排一名男重症患者与一名女患者临床,被女患者父母打伤,受伤女护士脊髓损伤、心包胸腔积液,目前仍在南京市鼓楼医院接受*疗。

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江苏检察在线”消息,日前,网传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处长董安庆携其妻省教育电视台科技馆副馆长袁某,在南京市口腔医院**殴打医护人员。

南京公安玄武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袁亚平(江苏省科技馆处级干部)用折叠伞隔着护士台敲打女护士陈星羽肩背部两次,并拽出护士站;董安庆(省检察院宣传处处长)与医务人员发生推搡。陈星羽伤情需待法医鉴定。



据警方通报,并有视频显示,25日凌晨南京口腔医院发生打人事件。24日晚,医院告知董芳泽有重症*救病人需要住进其病房,在该病人住进后,董芳泽觉得病人及照料者皆为男性,不方便。于是联系父母。其父母董安庆和袁亚平在电话联系院方协调调整未果后来到医院,先到女儿病房了解情况,后找到病区护士站。当时袁亚平隔着护士工作台使用折叠伞打了护士肩部和腰背部各一下,并走进护士站抓住陈星羽衣领,将其拉出护士站。董某稍后赶到,与前来制止的医护人员发生推搡,后被人劝开。

标签: 南京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