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内衣也可以骑马

2014-02-22来源 : 互联网

内衣作为女性*贴身的伙伴,保护着柔嫩的皮肤。运动内衣的兴起,让女性有更多的活动空间,跑步、打球,甚至是骑马都能轻松自如。近日,日本人气女子天团AKB48的小嶋阳菜为女性内衣品牌“PEACH JOHN”拍摄了一组运动内衣广告,不仅展示了运动内衣的各种功能,并且性感十足。

小嶋阳菜是内衣品牌“PEACH JOHN”的形象代言人,她曾经为该品牌拍摄过一组黑色的性感内衣广告,还有一组清纯的紫色内衣。这次小嶋阳菜是为职业女性用的内衣做宣传,今年是马年,因此广告以赛马为主题,分为《赛马篇》和《马场篇》两部分。

在《赛马篇》中,小嶋阳菜以骑手身份出场,她穿着粉黑相间条纹的制服,获胜之后被问及得胜原因,她微笑着脱下制服秀艳粉色内衣,说:“因为work bra2轻了20%。”而在《马场篇》中,小嶋阳菜穿着内衣和赛马站在一起,赛马粉丝和专业人士都对她的美妙身材感到吃惊。

其实现在的运动内衣设计已经非常成熟,不仅**呵护胸部,还有塑身的作用。小嶋阳菜代言的这款运动内衣更是减轻了20%重量,穿着轻便,适合职业女性。相信,今后更加轻便的内衣将占领市场,让更多的职业女性享受到贴身关爱。

标签: 内衣 美女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