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南京楼市仅成交5套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尽管南京有大约50家楼盘不休息,但是仅仅认购76套,成交了5套商品住宅。相比去年认购115套,成交10套,有所缩水。官网“网上房地产”显示,至昨日下午18时,春节长假7天南京商品住宅共认购76套房,成交则只有5套,而去年同期是认购115套、成交10套。

大年初四,中海旗下江北和城东的两家刚需楼盘开门揽客,把前期剩余的尾房及样板房一并推向市场,*终均**。销售人员称,江浦中海万锦熙岸所售的十余套面积在80-115平方米的样板房,均价13000元/平方米,甚至还引来了购房者连夜排队*房。

而这,是春节长假期间仅有的“热闹”景象。河西的苏宁滨江壹号访客**,该楼盘目前在售166-238平方米房源,均价21800元/平方米,总价不菲,而据悉,从去年11月份起,前来看房的客户就有所减少,加之春节期间开发商并没有推出额外购房优惠,因此,对市场的吸引力不大。

在江宁的翠屏诚园售楼处,销售人员直言,春节假期无休,但日均访客只有两三组。江北的融侨观邸准备在春节后推出新房源,希望借长假蓄客,不过,迎来的客户数量也非常有限。

其实,与往年相比,开发商在今年春节的卖房积极性也弱了许多。在春节期间,除了南京江北和都市圈的部分楼盘外,绝大多数楼盘春节期间休息时间至少4天。这也说明,各个开发商对于马年春节的行情并不看好,侧面反应了去年卖的太*爆,今年进入 一个疲劳期。

“去年卖房太*,开发商资金充足,另外很多楼盘现在无房可卖,还不如休息了。”有业内人士笑称。河西一家开发商认为,按照一般规律,楼市真正要旺起来,恐怕要等到3月中下旬,“一些开发商正在试探性涨价,等3月份就要陆续亮出价格走向了。”

对比一下这些年来南京楼市春节长假的认购情况:2007年认购了270套,2008年认购88套,2009年认购87套,2010年认购62套,2011年认购39套,2012年认购35套,2013年认购115套,可以看出,今年春节长假的认购量的确属于中不溜的水平,平淡成为典型特征。去年3月以来楼市的过度*爆,已严重**购买力。

标签: 南京 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