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内衣广告太暴露当众道歉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苏泰州市一位自称是靖江小学生的网友给市长信箱投诉林志玲的广告**太深,每天忍不住看,影响学习,林志玲广告伤害我的身心健康了。林志玲得知此事后当众道歉,并表示今后要注意这个问题。而这个广告,经过有关部门的检查并未违反有关规定,也不是那么暴露。

这位自称是“小学生”的网友给泰州市市长信箱写信,投诉林志玲性感广告伤害他的身心健康,让他无心学习,成绩下滑厉害。从投诉信的语言文字来看,应该是一位成年人写的,但是市长信箱还是十分重视,经过仔细调查,发现被投诉的林志玲内衣广告并无不妥之处。

而林志玲本人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十分惊讶,表示很抱歉,希望该小学生不要再看这个广告,另外以后接广告时也会更加注意。关于这个珠宝广告,并未有过于暴露的地方,此前也没有人对此有什么负面评价和反映。相关工作人员怀疑是有人恶搞,从行文用词来看,应该是成年人所为。

相关文章靖江小学生投诉林志玲广告伤害我

标签: 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