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40万张票没有旅客取票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春运已经开始了,回家过春节的人们大多选择*车,可南京*车站售出的69万张票,竟然还有40万张没有旅客来取票。江苏省春运办提示旅客尽快取票,春运*日全省铁路发送旅客量预计在38万左右。

据江苏省铁路部门介绍,截至昨天南京站售出节前的*车票共69万张,通过网上订票渠道售票58万张,占总量的84%。其中,北京方向还有少量余票,湖北、云贵川、西北方向节前车票已经**,沪宁、宁杭线上的车票比较充裕,苏北方向的车票也还比较充足。但是,已售出的69万张票,有6成左右的旅客还没有来取票。希望旅客尽快来取票,不要耽误了你的出行时间。

目前,刷身份证上车还仅限京沪高铁、沪宁城际和宁杭高铁线上的乘客,别的线路是要凭票上车的。“有的旅客会到车开前一个小时、半个小时来车站取票,但春运高峰到来后,很可能取票的窗口也会排队,容易耽误上车。”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姜曦晖说,希望已经购票还未取票的旅客尽快来车站或到各大代售点取票,妥善安排出行计划。

南京站位于南京市玄武区,是中国**铁路枢纽,全国铁路客运一等站,中国***车站之一。南京站始建于1908年(清光绪34年),位于下关地区,1968年9月迁入现址,与南京长江大桥同时建成投入使用,原南京站改为南京西站。

南京站前临玄武湖,后枕小红山,地理位置优越,景观环境优美。占地总面积120万平方米,设有16股道,建有客运站台8座,长500米和450米两种,拥有南站房和北站房。经过铁路包括京沪铁路、宁合高速铁路、宁启铁路及宁铜铁路等。

针对今年春运,南京站采取了多项搓死**旅客出行的安全。在此也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尽快取票,预订票是有时限的,过时会作废。另外春运期间实行严格安检,易燃易爆等物品严禁上车,再次提醒大家注意!

标签: 交通 社会 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