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柔防晒霜怎么样?碧柔防晒霜隔多久补涂一次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大家出门记得涂防晒霜,以免晒伤,怕晒黑的朋友就更要涂防晒霜了, 碧柔防晒霜算是防晒霜中的开架品牌,那么碧柔防晒霜怎么样?

碧柔防晒霜怎么样

碧柔防晒霜系列有五款

黄色瓶是温和防晒乳液,适合阳光不怎么强烈的时候用,夏天用或者长时间外出就不行;蓝色那款是倍护防晒乳液,可以防止强烈紫外线,适合长时间外出;粉色瓶是亮采防晒乳液,能修饰肤色平整毛孔,但只适用于脸部,相当于妆前粉底吧;白色瓶是清爽防晒乳液,可以维持妆容;紫色瓶水蕴防晒乳液可以保湿,适用于长期在干燥环境下工作的人。可谓是各有专攻呢。

再来看看使用效果。

看了网友的评论,简单总结为:效果不错,清爽不油腻,防水防汗,特别适和油性和混合皮肤的朋友们使用,但干性皮肤可能就会觉得皮肤比较干,需要另外补充水分;水水的乳液质地,喜欢乳霜的童鞋止步;卸妆比较麻烦,一般的洗面奶洗不干净,需要另外使用卸妆油,不然会堵塞毛孔……现在大家对碧柔防晒霜怎么样应该有了更深的认识吧?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看看。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蜜

防晒指数:SPF50,PA++++。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蜜涂完之后皮肤嫩嫩滑滑的,一点也不油腻,之后再上粉饼看起来干净细腻,防晒能力不持久,所以外出时要每隔两三个小时补一下,不防水防汗,夏天出汗的话要勤补涂,比较适合秋冬或日常通勤用。另外,大陆版和日本版的有区别,大陆版的偏油,日本版的很清爽。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碧柔温和防晒乳液

防晒指数:SPF25,PA++。

碧柔温和防晒乳液不含酒精、香料,敏感肌、儿童都可以使用,质地是乳液状的,轻薄、易推、好吸收,擦多少都不会油腻,擦完皮肤滑溜溜的,就像没涂东西一样,之后上妆也不会有搓泥的情况,而且还有一点控油的效果,不过防晒能力确实比较差,只适合秋冬或不长时间日晒时使用。

碧柔水活防晒柔润凝蜜

防晒指数:SPF30,PA+++。

碧柔水活防晒柔润凝蜜有一股浓郁的柠檬味道,膏体是黄色的,延展性很好,易涂开,清透又润肤,有轻微修饰肤色的效果,看起来比较自然,夏天用会泛油,适合干性皮肤使用,防晒系数也不错,不需要长期暴露在太阳下的话足够了,而且还可以防水,用来涂抹全身也不心疼哦。

安耐晒也好,妮维雅也好,在我心里都比不上碧柔!它是我觉得集防晒力度、使用感、性价比为一体的**防晒top1,一到夏天就买个几支囤着用。

所以楼楼问到碧柔的防晒霜,作为自来粉的我要怒答一发!

碧柔(Biore),是日本花王旗下的肌肤护理品牌,一直以来因为防晒产品而闻名。

正确使用方法

**清洁肌肤后,先按日常顺序护肤,并涂抹隔离霜后,再取适量碧柔防晒霜于手中,均匀涂抹于肌肤上,注意避开眼周肌肤。外出流汗后,为**效果*好是补涂,先擦干汗水,再补涂防晒霜。晚上清洗时,要先用卸妆产品卸妆,再用洁面产品清洁。

标签: 碧柔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