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果怎么吃?哪些人不能吃麒麟果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麒麟果大家吃过吗?其实麒麟果就是*龙果的一种,它也叫黄皮*龙果,麒麟果号称有着和冰糖一般的口感,又叫做燕窝果,那么麒麟果怎么吃?

黄皮的*龙果。*龙果为“**不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属植物,原产于巴西、墨西哥等中美洲热带沙漠地区,属典型的热带植物。

*龙果是一种由南洋引入台湾,再由台湾改良引进海南省及大陆南部广西、广东等地栽培的植物。*龙果因其外表肉质鳞片似蛟龙外鳞而得名。

她光洁而*大的花朵绽放时,飘香四溢,盆栽观赏使人有吉祥之感,因而也称“吉祥果”。

麒麟果怎么吃

1.对半切开,用勺子挖着吃

2.切成一片片的,像西瓜的吃法

送麒麟果有什么讲究

麒麟果在印加文明中经常和龙图腾一起出现,在印加语中麒麟果也是龙的意思。所以一般送麒麟果是祥瑞之兆。祈求健康、顺利、发达。

麒麟果适合什么人吃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麒麟果是黄皮的*龙果,原产于中美洲。麒麟果营养丰富、功能*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

哪些人不能吃麒麟果

气郁体质、痰湿体质、瘀血体质的人群应少食。

麒麟果中富含植物性白蛋白,过敏体质的孕妇要慎食。女性月经期间不宜食用麒麟果,以免行经不畅。女性体质虚冷者,亦不宜进食太多麒麟果。

麒麟果属热带水果,*好现买现吃,如需保存,则应放在阴凉通风处,而不要放在冰箱中,以免冻伤反而很快变质。

标签: 麒麟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