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蘸料怎么调?海底捞酱料怎么弄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抖音教会我很多东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挨饿了,比如说西红柿饭、牛肉饭、虾滑蟹棒、鸡蛋虾滑面筋……现在出了一个抖音海底捞蘸料?一起看看吧~

海底捞酱料的搭配方法:

蒜泥、蚝油、小米辣、香油、葱花、芝麻

本来我就超爱海底捞的!然后手稍微好了一点就忍不住来尝试一把!!!!

来来来你们赶紧标记啊!拿小本本记下来,我吃完之后真的是感觉打开了新世界,以前根本不会吃海底捞啊!

在等锅底的时候,可以去酱料区,调制**锅底了:辣椒油+花椒面+泰椒+豆花酱+蚝油+盐+葱+芝麻油,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

调完了锅底,接下来就试试**蘸酱:牛肉粒+芹菜+蒜+香菜+葱+花生碎+芝麻+辣椒油+蚝油,*后,还要淋上清油麻辣锅里的辣汤。

吃*锅嘛,*先是锅底!番茄锅建议选“特级浓”毕竟之后还要做牛肉饭香菇、萝卜等还能备注免费加。以前两个人去吃*锅就点个鸳鸯锅,看了抖音才知道,点四宫格,两个选清水,是抖音爸爸教你的!

倒进清水锅里搅一搅,*好放这样的2-3份,不然会有点寡淡,再来两勺边上的牛油会更好。

拿块清水涮的牛肉试试,emmm~~~还不赖!有小伙伴不爱麻油味,或者不要葱的,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增减。

标签: 海底捞蘸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