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夏季地摊卖什么受欢迎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很多人晚饭过后都喜欢出门走走,消消食,吹吹风。很多摆摊的朋友就会抓住这个商机,那么夏天晚上摆地摊什么东西方便又好卖?

凉拖

夏季还未真正的到来,市面上的地摊已经纷纷摆上了凉拖,有塑料的水晶拖鞋、简洁的人字拖鞋、也有板色的一字拖等等,各式各样的拖鞋价格不等。

塑料鞋

其实很多地方都在买塑料鞋,你可以一个颜色拿一双,其实这种鞋子在今年是比较流行的,这种鞋子叫做是果冻鞋,其实就是从日本传过来的,在今年是比较好卖的,以前小的时候我们也穿过这样的鞋子,现在真的是又卷土重来了。

玩具

夏季一到,尤其是夜晚饭后,许多长辈都愿意带上自家的孩子出门散步,逛一逛走一走。这个时候,孩子们都会被街道边上造型各异、光彩绚烂的玩具所吸引。地摊上的玩具大多价格亲民,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可以负担得起的一笔支付,因此,也愿意花*给孩子们买玩具。

电动小风扇

电动小风扇可以说是夏季的标配物品了。对于很多学生,尤其是中学期的住校学生来说,有很大部分的学校并没有在寝室安装足够的空调以供学生们清凉地度过炎热的夏夜。

因此,这种只需要安装电池或者充电的电动小风扇则收到了他们的欢迎,使得其销售量持续上升。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夏天摆地摊**的产品如下:

1、服装系列的,比如:妈妈装,童装短袖,连衣裙,百变衫,沙滩裤等等

2、日用品系列的,比如:花香,

黑胶太阳伞,不锈钢餐具6件套,**挂钩,不锈钢彩盘,钢丝球,金钢纱布,大红八角,虎黄蚊香灭蚊**,玉石纤维抹布,买花香送洗发水塑料大盆蚊香,刷锅神器,洗衣粉送大盘,牙膏牙刷牙刷桶三件套等等

3、鞋子,帽子之类的

4、玩具系列,比如:不倒翁,泡泡帽子等等

标签: 夏天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