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6—18日举办,大家注意咯~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大家了解过吗?不了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仙海, 山抱水、水漫山,山衬水,水映山,浩渺万顷,湖岛竞秀,群山叠翠,若隐若浮。这片休闲的水域,素有“小九寨“美誉,”它的美就美在仙海湖水……

时间:2018年6月16日至6月18日

地点:仙海旅游度假区

今年端午节不仅会延续往年的热闹划龙舟、吃粽子、逛集市,还将打破传统帐篷节、荧光跑、水上飞人。今年端午小长假,仙海给你一场特别的旅行盛宴。

**天

6月16日(星期六)

活动内容

《粽夏仙海,端午溯源》旱龙舟娱乐活动(16、18日)

《诗意绵州,画意仙海》“忠孝文化教育”青少年书画秀(16、17、18日)

文创集市,夜市风情(16、17、18日)

仙海*届泰式泼水节暨采摘节(15、16、17、18日)

“仙海之夜”系列活动(16、17、18日)

其中,龙舟公开赛设置了12人500米小龙舟赛和22人500米大龙舟赛两个竟赛项目;分为22人男子大龙舟、12人女子小龙舟、12人男子小龙舟三个组别。

将于2018年6月17日(预赛)、18日(决赛)在仙海好运码头举行。据悉,龙舟运动在绵阳市起步较晚,但仙海龙舟公开赛经过近七年的大力培育。

积累下了良好的赛事基础,参与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规模逐年扩大,现已成为绵阳群众体育赛事响当当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