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儿童乐园前景如何?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儿童乐园是孩子*爱的地方,这也给创业投资者带来了*大的商机。城市生活的快节奏下,商场成为很多人快速购买生活用品的地方,商场每天的人流量也是不可估量的。

一、市场空白

现如今,不管是大城市还是中小城市,钢筋水泥、高楼大厦到处都是,孩子可玩的去处非常有限,除了去学校就是呆在家里。因此,家长们都在呼唤一个安全、可供孩子玩耍的地方。在社区开儿童乐园,正好弥补了市场空白、迎合了家长和孩子的需要。

二、人员集中

社区的人流量比较集中,做的基本是熟人的生意,所以在社区开儿童乐园人流量有一定的**,有了人流量,还愁没生意么?当然,投资者要提前调查这个社区有多少人入住,小孩数量有多少。

三、服务方式多样

在社区开儿童乐园服务方式灵活多样,除了收取门票进乐园游玩,还可以展开儿童托管业务,有效抓住了商机,解决一些家长有事要外出,孩子无人看管的问题。而且在同一个社区,家长也比较放心把孩子交给你托管。

温馨提示:

1、在选择游乐设备时,尽量涵盖适合更多年龄段的孩子,还可以选择亲子项目,比如亲子烘焙、亲子碰碰车等。

2、在进行门票定价时,可分单次门票价、3次卡、8次卡、16次卡、月卡、季卡、半年、年卡等方式收取门票价。

3、服务工作要做好,这样才有更多回头客。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