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2018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8高考时间为6月7日与6月8日,那高考结束后什么时候公布成绩呢?这是大家都关注的事情,据悉,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一般都不会在同**公布,一起看看吧~

2018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

2018高考成绩各省市公布时间各有不同,不过基本都是在6月二十几号左右。

四川省已经公布,2018高考成绩会再6月22日晚向社会公布。全省评卷工作将于6月9日开始,有多达7种方式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安徽省在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大部分地区会再,6月8日高考结束之后,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具体的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途径。

具体时间各学校会进行及时的公布,以上时间仅供广大考生参考,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

高考结束后,除了在家等成绩公布以为,也需要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

*先就是要进行估分,然后按照估分的结果,具体划分志愿填报的学校范围,选择适当的专业,再等待高考成绩的公布,填报高考志愿,必要时也需要考虑落榜后的选择。

一般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为提前录取、本科录取、专科录取三个批次,各位考生要了解自己省份高考录取批次设置。

标签: 2018高考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