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适合做什么工作?女生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不甘心在家做家庭主妇,都希望跟男孩子一样有自己的一份事业,不过毕竟情况不同,相对应的工作岗位也会不一样。

行政助理

这是大部分女孩子都会选择的工作岗位,很多刚毕业的女生的*选,由于工作时间固定,压力不是很大,工作也比较轻松,这是大部分女孩子都喜欢的一个主要原因。

财务会计

由于女孩子比较细心,做事也比较认真,这个性格也非常合适做财务会计类的工作,考了会计证之后,可以先从公司出纳做起,再慢慢往财务方面靠拢。

前台

假白领,大专生就可以干,每天往台后一坐,拿打印纸,更新电话表什么的,和助理有点类似。

导游

导游*好的现状就是带领团队到各个地方,然后交给当地导游去解说,自己不用费力喊话和背诵知识,只在旅行前习惯性地和大家交代一下。不过也免不了每天等着风吹日晒跟着旅游团跑来跑去。

人力资源

在国外,只有人事经理,专门管理公司的行政事务、人事安排、职工考核培训,建立公司人事制度、利益分配制度等,权利自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注册会计师

这是一个和男生争夺饭碗的行业,目前男女比例大约是一半对一半。虽然女生只占半壁江山,但整个行业的前景非常看好,市场缺口很大。

英语翻译

女孩子比较勤奋,声音也比较甜,气质也比较好,做英语翻译的话,女孩子比男孩子更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