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工作最适合暑期工?暑期工做什么好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暑假的时候,********孩子因为距离或者是别的原因,而不能回家,想在暑假的时候打工。暑期工的定义是年满16周岁********间去参加一些有偿工作。做暑期工要掌握一定的基本知识,要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社会实践活动。

兼职嘛 去KFC 或者什么的,都是按小时给工*的 急着找的话。

职业:各种各样 可以到学校找勤工中心,加入勤工人才库。里面有很多有经验的人,会帮你的忙。且经常会通知,有什么工作自己找来学校,要求要招兼职。

缺点:面临学校里大量同学的竞争。不想太累的话。

职业:学校勤工服务。 可以到自己专业,学院申请,都有设置相关的勤工岗位。一般就是帮老师整理文件,打扫办公室卫生,一周一两次,相对轻松。

缺点:一定要有家庭贫困证明,学习很好。想得到很多的锻炼的话。

职业:店面兼职。 到学校商店,比如,衣服店,花店,精品店,咖啡店。 在忙的时候都店门口写着,有招兼职。可以得到很好的人际锻炼。

缺点:如果不能腾出比较多的时间,挣的*不多。自己比较有耐心,责任心。

职业:家教 到城市的家政网看看,或者通过学长介绍岗位。相对轻松,由于初中高中生的思潮,会不怎么听家长的教导,家长经常很头疼。年轻的********们会比较有说服力。家教时间正常是要求在周六日,与********。用心做,特别是英语好的,家教的报酬都是很不错的。

缺点:压力比其它的大,万一碰到一个冥顽不灵的,你自己的招牌就砸了。

职业:按需求。身*************可以按学校大********进行供********道摆点都可。

例如:厦天在宿舍楼下,做冰凉可乐速递。新生入********卡。

冬******** 摆点卖断鞋。等等。

缺点:需要资金,大量精力及口才相当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