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如何选址?理发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店铺选址很重要,相信这是所有**选址时*先考虑的因素。选址很重要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那么开一家爱理发店如何选址?

把握“客流”就是“*流”,原则在车水马龙、人流熙攘的热闹地段开店,成功的几率往往比普通地段高出许多。

因为川流不息的人潮就是潜在的客源,只要你所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一定会有良好的业绩。

建议你还是要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我老表就开过几次美发店也给别人打过很多工,我也从事过美发行业,给我的经验就是地址非常重要,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

另外还给你一些建议,每天早晨员工上班后搞好卫生和个人的形象后要做的**件事就是带领员工在美发店附近跑步并喊口号,声音要大要坚持,搞好自己店的知名度。

员工没事做时就让他们去发传单并和路人交流简单的介绍店里做的一些活动,让顾客有好奇心进你们店要吸引他们

一般客流量较大的地段有:

① 城镇的商业中心(即我们通常所说的“闹市区”);

② 车站附近(包括*车站、长途汽车站、客运轮渡码头、公共汽车的起点和终点站);

③ 大型住宅区或高尚住宅区门口或必经之处。

④ 大型学校门口,大学和职业学院较佳;

⑤ ***盛的特色消费处附近;

⑥ 办公大厦比较集中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