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二学生初创业成功的自白?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父母常常对我说,*难*屎难吃,真正有*的人,都是家里有背景有关系,我们家啥都没有,所以你要拼命学习,找个好工作养活自己,别指望我们,我们没本事。我每次听到这句话内心都很反感!

我感觉如果我们的父母很穷,就没必要听他们的话了,听他们的话,只能走他们的路,他们已经失败了,难道我们还要跟上吗?

如果趁年轻不去打拼自己的事业,35岁后,成家了,压力大了,想出来做点事儿,却发现自己羁绊太多,上有老下有小,头脑与精力也**不比20出头那会,**没有了初出社会的拼劲与灵性。

那年我读大二的时候,赶上新生报到,很多学生在购置生活物品,那时候学校的被褥一套卖550元,很多新生都抱怨价格有点高,而且样式也不怎么好看(这就是商机)。

结果,晚上10点了,我的一个室友在楼下玩双节棍,一个送新生来报道的家长找不到学校卖被子的地方,问我室友哪里有卖被子的,我室友回答说:我们宿舍啊,家长还以为是开玩笑,结果**单生意完成了。

人活着就是折腾。人唯有在不断的折腾中才能学到真东西。为什么我要做这个事儿。就是因为没把握,所以非常想做。

人只做自己有把握的事儿,能成就的事儿****。如果我们每天坚持做没把握的事儿,我们就会在失败的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我年轻的时候做的事儿都没把握,都是摸着石头过河。

标签: 大二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