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加梦家纺可以加盟吗?嘉加梦家纺怎么加盟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嘉加梦来自意大利,世界的嘉加梦把品牌定位在中**的消费市场。面对不同消费特点划分的一级**、**级、**级、级四梯次被芯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创的“TC Water水洗技术,人性化的“TOUCH TM创意设计理念,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睡眠,成为中国家庭一贯信赖的被子**。

同时“**不落、浪漫不失理性的嘉加梦特有气质,融合在充满创意元素与材质创新的套件系列中,丰富多彩的花型和款式的设计更加注重人的身心感受,为您营造一片温暖的居家氛围。

拥有全套反映嘉加梦(Jajemon)性格的家居用品,更能凸显主人品位与格调,享受充满与魅力的嘉加梦生活。

2010年家利斥资1000万建立了***家且唯一的睡眠博物馆,健康睡眠文化与产品的完美结合,轰动家纺业界,国内外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更加坚实的奠定了“嘉加梦,我的被子**”品牌定位,自此家利将翻开更为辉煌灿烂的篇章……

“让每一个人拥有完美健康睡眠”是嘉加梦的品牌主张。嘉加梦致力于提供人性化、健康创新的产品,包括被子、套件、家居衍生产品以及面向睡眠环境和睡眠个体的解决方案,从而丰富占据人类生命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提升生活品质。

“被子**”的专业化发展策略,使嘉加梦在行业内异军突起。目前国内家纺品牌多数空心化:不管是在品牌定位、理念、产品风格及推广策略上都没有明确价值诉求。

标签: 嘉加梦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