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加盟有哪些加盟品牌?加盟奶茶店哪个品牌好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的奶茶行业具有发展前景。而且它不同的口味,创新的饮品类型,十分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上面奶茶的品牌是比较多的,那么,加盟哪个奶茶品牌好呢?

口酸牛奶

一口酸牛奶**任何食品添加剂的天然酸奶制品,健康与时尚,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鲜奶、奶昔、有氧果汁、西米露、休闲小吃复合型创意店面。

艾特小优

艾特小优紧跟时代发展脚步,**饮品行业潮流;选用****具实力的产品原料,采用灵活稳妥的制作工艺,研发*具核心竞争力的时尚饮品;让合作伙伴省心,让客户开心。艾特小优一贯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产品理念,践行“专注每一杯,放心好口味”的**。

纳咖滋

纳咖滋·星语茶,说它是茶店,其实也不是很确切。因为店内的12款星座茶饮对应着12种不同星座形状的软欧,一杯星语茶,一款软欧,美味与浪漫是纳咖滋的主旋律。过往的顾客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而买这一份茶,吃这一块软欧,更多的是味蕾的幸福与浪漫情调的享受。

喫茶时光

喫茶时光是一家主营港式奶茶的连锁品牌,区别于其他的奶茶,喫茶时光主打香港丝袜奶茶,采用*特的制作方式,将奶与茶过“撞”的方式**融合,口感也因为这种*特的方式变得异常醇厚,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柠檬达人

柠檬达人饮品利用特制的有机鲜果离心萃取技术,整个过程不添加果粉和香精,果汁含量有60%以上,鲜果肉在30%以上,非常吸引食客。柠檬达人有别于一般市面桶泡法,坚持每一杯茶饮都现煮、现泡、现调,以**比例调配成茶基底10秒速制。

哆可茶饮

国内茶饮品牌不在少数,哆可茶饮是其中之一,实力较强。哆可茶饮十年前在台**中市成立,十年如一日地专注餐饮本行,落实品牌精神,建立了雄厚的市场基础。总部研发实力强,能够不断发现人们的喜好,推出相应的产品。不断进行新品研发和新口感测试,始终坚持每季度必须推出新的产品。

标签: 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