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脏茶价格多少钱一杯?脏脏茶哪里可以买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店家的招牌——脏脏茶,在网上也*了起来,很多人都想要去品尝,脏脏茶并不是茶脏,而是包装和奶茶的设计看起来而已,那么脏脏茶价格多少*一杯?

脏脏茶价格多少*一杯

价格20+

古法手工制作的现熬黑糖珍珠,出其不意,撞上了鲜奶,变成了黑白分明的一杯,强迫症看了要炸毛!摇一摇后喝才是*佳口感~

一入手就看到黑糖像虎纹般恣意流曳,不过大概只能维持五分钟,想拍照打卡就要把握这五分钟时间!喝一口脏脏茶,咬一口脏脏包,*时髦的吃货一定要来!

脏脏茶哪里有卖详细地址

上海

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一层111室。

广州

工业大道北乐峰广场B2层,地铁8号线沙园站A出口走出来对着就是啦。

“脏店”就开在乐峰广场,沙园站A出口对面就看到了,远远望去,门口浓浓的日式风,瞬间吸睛!

昔日长长的排队人龙从喜茶全都转移到脏脏茶的门口,这家日式风格的店铺门前摆放着两个超Q的达摩不倒翁,大家在排队之余都纷纷走过来和他们合影,据说他俩是日本传统吉祥物。

脏脏茶好喝吗

喝前一定要摇晃,然后就可以嚼到口感超好的黑糖珍珠,还有淡淡的奶香味,如果不喜欢黑糖的话可能就会比较无感,但是从颜值还有口感都是我非常喜欢的。

脏脏茶怎么做:

用料:红糖 50克、水 25克、珍珠粉圆 适量、牛奶 适量

1、红糖加水小*慢熬至浓稠糖浆

2、将糖浆涂抹在杯壁上

3、倒入珍珠粉圆

4、*后倒入冷牛奶(也可在倒牛奶前加入冰块)

标签: 脏脏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