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个盆栽花店经营好?有什么经营技巧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盆栽店要想经营好*先你要在园艺种植方面有一定的造诣。有一定的创新思路,能开发出更新颖的产品,比如说一些组合盆栽之类的。

从盆栽店的销售角度上说,大体分这几块吧:

1、公司租摆。这块要有一定的植物养护知识与一定的与人沟通的能力和人脉资源。

2、居室装饰。比如说搬新家或是公司迁址之类的,会有盆栽植物的需求,这种一般是直接购买。

3、节庆典礼。比如说过节送礼之类的,这类用途开花植物需求量多,比如说蝴蝶兰,凤梨之类的。

4、日常销售。多用于家庭或是办公室的小摆设。比如说所谓防射线的仙人球类植物啊,多肉植物啊,小型盆景啊这类的,这类东西就需要有一点创意了,做的好看自然利润会高一些,客户也会多一些。

5、**节日的销售。比如说春节,这种节日是盆栽花销售的旺季,蝴蝶兰,大花蕙兰,凤梨,*鹤、**等等喜庆的开花植物都会有很好的销量,这个时候有能力的话做一个样式新颖*特的组合盆栽,只要你们那个地区只有你做的好,那么利润是可以做的比较高的,并且客户也会很容易记住你,比较容易赢得**客户。

大概这么多吧,总之,创新,无论在产品上还是经营上,去看看你们当地店是怎么做的,尽量做到差异化经营,只要你有能力,肯用心,可以做好的。

标签: 盆栽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