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可以天天涂脸吗?维生素e几天涂一次比较好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E的美容效果已经被众多女性青睐,很多人都问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但是可以的。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在脸上。

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如果用它来选择涂脸,*好在晚上,白天涂脸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

不建议天天用维生素e擦脸。 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具有美白祛斑、去痘印、去皱纹、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等作用。

但是维生素e胶囊的成分比较浓,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会很油腻,长期使用,容易加重皮肤负担并堵塞毛孔,营养过于丰富,还会导致皮肤长脂肪粒。

2-3天擦一次好。

维生素e本身的质地就很油腻,虽然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但当皮肤过油时,会反吸收皮肤内的水分,并且灰尘、细菌等细小物质会更容易附着在皮肤上,从而加大堵塞毛孔的概率,使用的过于频繁,还会令皮肤营养过剩,因此建议2-3天擦一次就好。

1.在擦脸前,先用洗面奶将皮肤上的油脂、灰尘和细菌等污垢去除,这是所有护肤前的必要工作,只有皮肤洗干净了,维生素e才能更好的被吸收。

2.洗完脸后,用热毛巾热敷脸部3分钟左右,帮助温热皮肤并打开毛孔,维生素e是油脂类产品,直接涂抹皮肤会比较难吸收,而热敷皮肤能够加大皮肤的吸收能力。

3.取一颗维生素e胶囊,用针扎破,将里面的液体挤在手心,双手揉搓片刻,使维生素e被加热,然后再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10-15分钟即可。

维生素e去痘印的方法

维生素e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防止色素沉积,有效预防老年斑的形成,对于去痘印**显著,下面为大家介绍维生素E去痘印的方法:

1、洁面。用清水洗去脸上的灰尘和油污,这一步是基础工作,直接决定了后面几步的效果

2、将维生素e软胶囊刺破,挤出其中的液体,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点水,可加可不加。

3、将挤出的液体均匀涂抹在脸上,**10-15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维生素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洗净面部,做好护肤工作。

标签: 维生素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