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店门如何设计吸引人的视线?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童装业日益蓬勃,童装经营店的陈列越来越受到童装经营者的重视,且逐渐地演变成一种时尚。那么童装店店门如何设计吸引人的视线?

一个好的童装店店门能诱导人们的视线,并使他们产生浓厚兴趣,产生进去看一看的想法。尤其是那些以临时进店的顾客为营业对象的童装店店,更应在店门装演上花些工夫。

店门是设计在童装店**、左边还是右边?这要根据具体人流情况而定。

如一般大型商场的大门可以设置在**,小型童装店的进出口设置在**则是不适合的,因为店堂小,这样会影响店内实际使用面积和顾客的自由流通。小童装店的进出门,不是设在左侧就是右侧,这样较合理。

童装店店门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外表的装饰,店门的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玻璃是否擦得明亮,店门口是否杂乱无章等都关系到童装店店的吸引力。

从商业观点看,童装店店门应当是开放性的,所以,在设计时应当考虑不要让顾客产生不良心理,从而拒客于门外。因此,明快、亲切的童装店店门才是*佳设计。

童装店店门设计,还应考虑店门外面的路面是否平坦,是水平还是斜坡,并且是否有隔档及影响门面形象的物体或建筑、噪音影响及太阳光照射方位等。

童装店店门所使用的材料,以往都是采用较硬质的木材,也可以在木质外部包铁皮或铝皮,制作起来比较简单。

近年来也开始使用铝合金材料作童装店店门,由于它轻、耐用、安全、美观,富有时代感,所以很多童装店店门都在使用。

标签: 童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