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好一家童装店?童装店怎么经营生意好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童装是很多创业者看中的项目,同一行业,做得人多了,竞争也大了,那么童装店怎么经营生意好?一起看看吧~

俗话说:“人以群分”。每一个区域所聚集起来的群众在收入水平、消费能力上是大体相似的。如果童装店开在**社区聚集地,就需要提升整个店铺的档次,包括童装的质量与价格。

如果所在区域是普通工薪族聚集地,那就要注重物廉价美,特色突出。

好地段,人流量大,这可以节省资金做宣传,也节省时间提高知明度,相反地段偏要相对长一点的时间来守。尤其是现竞争如此激烈,耗不起多少时间。

货选的好不好直接关系你的生意好不好,也关系到你的库存量。如果进回的货三天之内连看的人都没有一定要及时去换,不然,很可能*后的压货就是它了。

童装库存量一大的话,经营起来就很被动了,除非你很有经济实力。至于如何选好货只能意会了,要靠内功。但有一点千万别听批发商说这款是今年的爆版,十有八九那就是他走不动的衣服。

当然,多和其他地方的童行交流肯定是好的,问问他们哪个版走的好,互相分享一下。别人试了版的衣服当然好卖了。

促销是吸引顾客的*好方式。所谓的促销,对于商家来说其实只是少*点*而已,但只要肯做出这点牺牲,能换来的客源往往超乎想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