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搞促销活动?开服装店怎么做活动促销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促销的方式有买赠、打折、联合促销、主题促销、现场试穿、消费积分卡、返现、限时*购、社区促销、特价促销等多种方式。

这些促销活动都有自身的优势,也有自身的缺点。如何灵活运用这些促销方式,是需终端商根据当地的消费环境与风俗习性等诸多因素来定的。

促销活动的执行非常关键,同一个店,不同的执行确实就是不同的效果。如果能有一些广告配合就更好。

在执行促销时,各位店主应当先对执行人员进行系统的分工,只有各个工作人员明确职能,才能使促销有条不紊地展开,不然,如遇到人多,管理混乱,就会使促销活动的效果大大打折扣,无法达到预期的目标。

虽然有了促销目的,但在很多时候,我们却还是经常陷入这种一种思考中:我该何时做促销呢?何时做促销效果会更好呢?以下的各种促销分类和形式,或许能让你在促销策划时找到更多的思路:

1、大型节假日促销

包括但不限于:元旦促销、春节促销、元宵节促销、三八节促销、端午节促销、建军节促销、中秋节促销、国庆节促销等。

2、主题性促销

针对某一品类商品或事件的策划组织的专项性主题促销,包括但不限于:

(1)针对卖场重要节日开展的庆典促销,比如公司司庆促销

(2)新店开业促销

(3)厂商联合促销:与某一家或某一类品牌厂家联合开展的活动:品牌**周(月)、品牌特惠周(月)等

(4)一般性主题性节日促销:情人节促销、3.15促销、517促销、父亲节、母亲节

(5)卖场策划的主题性节日促销:手机节、智能手机节、音乐手机节

3、常规性促销

除以上两类外,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围绕某一特定目的或市场应变开展的小规模促销,我们称之为常规性促销,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平常周末提升人气和销量的小型促销

(2)应对竞争对手开业等促销活动的应对性促销

(3)针对清库机的专项促销

(4)店庆促销

(5)新品上柜促销

(6)针对该区域有重大活动或节日的借势性促销。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